童言稚语

床边有条蛇


明表示,我不就睡了一会吗,这是哪来的,蛇

蛇全身黄色,脸上有个和清一样的龙图案,等等,啥啥啥?

明掰过蛇脸 ,嗯,确实是

“清?”

“嘶”蛇抬头,好像在问明干嘛

“……变回去”

蛇眯了眯眼,重新趴在床上

明提起蛇,掂了掂

“嗯,挺重”

蛇瞪了明一眼,不高兴的露出尖牙

“行行,不说你了,把牙收回去,知道你有嘴”

蛇枕在透明的尾尖上不再理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哦!等下,我做的药马上好了”唐看着费力抱着蛇的明安慰到

“要不是怕他咬我,我早给他扔地上了”明撇撇嘴(话说大明你真的怕吗?)

清看着面前一片浑浊,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的药,非常(xN)担心吃下去人就没了

“放心,就算有毒,以你的毒性也能以毒攻毒”唐十分有把握的说

好的,一点安慰效果也没有

“哪来的那么多事”明拿起药瓶直接灌到了清嘴里

“唔唔!”蛇剧烈反抗,没过多久就抽搐着一动不动

“……呃”唐缓慢的说“那可以外用的”

明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一“醉”不醒的蛇,明决定采取措施

“有好吃的”

(蛇:昏迷)

“唐穿jk跳舞”

(蛇:昏迷)

(唐:啊q,谁说我?)

“宋哥穿女仆装了!”

(蛇:昏迷)

唐:(过来)哪呢?

(成功的吸引到了唐)

明犹豫着,不知道要不要用那个方法

“……圆/明/园来了”

“彭”的一声,恢复回人型的清压在明身上,眼里是止不住的着急

“哪呢?”

明费劲吧啦的解释一大通,清才明白

“……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ask清:最想做的事

清:再见一次阿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本人设定是建筑体严重损害后,是不能再生的,也不会在天堂出现)
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