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稚语

表白(?)

一天,明在三更半夜终于鼓起勇气给清打去了电话

“喂?”电话那边困倦的声音传来

明握了握电话

“清,我要跟你说个事”

“明天说不行啊?”

“不行!这件事非常重要”

“那你赶紧的,困死了”

“我一直,一直很想对你说一句话,可是,我不敢,我怕我说完那三个字你会生气,你会不理我,但是,我实在是忍不了了,我决定了,今天一定要和你说”

“哪三个字?你赶紧的,我要睡觉”清烦躁的声音传来

“那我说了?你不许生气”

“行行行,我不生气”

“……那我说了”

“你怎么这么墨迹”

“你是猪!”

“……”电话那端传来片刻的安静

“喂?你不会睡着了吧?”

压制怒火的声音传来

“所以,你TM半夜吵醒我睡觉就为了说这个?!”

“对啊,不然呢?”

“你闲的没事啊?!我真是到了八辈子霉了”

“那难道我对你说我爱你吗?你信吗?”

“不信啊”

明笑了

“对啊,我不爱你”

那边顿了一下

“我也不爱你”

“我知道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